萝春槐等着猫儿来剁手

今早下了大雪,地面亮得反光。


东北的风一直这么硬,让人膝盖疼。换了羽绒服,穿了防滑的鞋子,带好手套,一路赶去地铁。


沈阳的地铁每早都会有免费的报纸派送,正面是昨日的新闻,反面是近期的娱乐新闻。


如图所见,今天的地铁报底封是靳东❤  怀烨依旧很中肯的配了导读。


我默默的从同事手里多要了两份报纸。


他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见,他的人气大家也都看得见,可对于我来说那都是出现在微博上,新闻里,需要我去关注才能出现的。这次这么真切的,主动的,以头版姿态出现在地铁报上,出现在沈阳人的面前,让我真实的感受到,喜欢他的不止我一个,他的努力是大家所认可的,真的是为我自己为他感到欣喜。


我身边的同事都说我少女心,这么大了还追星,可我觉得我只是在追这个人,他让我每天心情好,让我想做更好的自己,让我可以有动力继续读书考研,成为更真实的自己。


我的感动只有我自己知道,不会太夸张也不会太低调,借用近期圈里的话“圈地自萌”而已。


(地铁报虽然不是什么大型报纸,可对于我来说也是正经报纸的,以上。)


评论

热度(2)